知秋

关于妇联三的一些观后感-有剧透预警

有剧透预警

 警告有剧透

 警告有剧透

 警告有剧透






















1.关于Loki的死

    怎么说呢我当初入坑就是因为看了雷神被Loki给吸引了然后一脚踏入漫威深渊,一入五六年,我真的很爱基妹,他是狡诈但他就是诡计之神啊,恶作剧之神,他真的只是想别人关注到他啊,他从下就活在托尔的阴影下,他太渴望别人的关注了,你看啊就算是他登基了也没做啥坏事,也就写写自己和他哥的同人本emmmmm基妹太太嘻嘻,怎么说,虽然后来把他洗白白了,但我真觉得他很好,他真的很好。

   对于他的死, 这个简直就是很草率,不能接受的那种,死得太草率了,就像炮灰一样,他是法师啊,他怎么当刺客去了,真的我觉得按照当时的情况就算是按照基妹洗白白的现状来讲的话也太草率了,简直ooc的感觉emmmm。

   难以接受呜呜呜。


2.关于虐点

    我觉得虐点还是挺多的,就是觉得emmmmm呜呜呜,各种送人头,呜哇,真的一口老血含在喉咙那上不来下不去的,难受,真的小蜘蛛死的时候眼泪直接就下来了,才16,7啊啊啊啊啊,还是个孩子啊,然后还有医生,哈,真的我爱他一辈子,妮妮也是变换很大了就不再是那种一切随心的感觉,会深思熟虑,会顾虑很多。

   托尔也是亲眼看着重要的人一个一个从自己面前死去,人民没了,弟弟没了,父母没了,姐姐没了,他自己说如果失败了自己一无所有了,那种语气,真的好想去抱抱他,他这次简直智商也上线了,成长了很多,明白了很多。

   格鲁特我真的是被官方捅刀到麻木,呕,最后那句简直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其实灭霸当时牺牲卡莫拉的时候心里很难受又恨生气,怀着很矛盾的心情去看待灭霸的,幻红这对我能吃一辈子,呜呜呜,太棒啦,盾冬我就不说了,我就问你漫威,我吧唧刚出来多久啊啊,锤基才好多久啊,还有彩蛋嘻嘻,千言万语化作一句,鸡掰。


3.关于最后一些感慨

   个人看法这剧情emmmmm一言难尽啊,星爵,能理解一时接受不来自己女朋友的突然死亡,但是兄弟你前面很有理智性的啊我擦,不能理解我觉得一般情况下不应该等他不行了然后可劲虐嘛,罗素兄弟真的是为了妇联4 的剧情,强行铺垫,真的各种花式送人头,哈,然后就是吧漫威在塑造反派这一点上真的是挺好的感觉,灭霸也是个emmmmm计生委员吧嘻嘻。

   真的就和微博上的那条热评说的一样,漫威提前一年放出了预告还是150分钟的那种





   我还被人骗着傻傻的等第二个不存在的彩蛋像个傻子。

太难受了,就是刀,真的含着泪看完。

真的整片下来不管是BGM还是画面,真的很让人难受压抑,不能说是特别悲壮的感觉,但代入感还是OK的,而且一想到初代复仇者他们我就呜呜呜。

加油,还没去看的朋友们。

我再去哭一会呜呜呜。



以上纯属个人看法,轻喷,爱您。


评论

热度(2)